close
這個部落格除了上一篇小說分享外
已經放置了一年……
(而且那還是去年打的。

咳咳,總之呢,這篇就是把之前沒介紹過的小週邊們上來亮個相喔0.<

→首圖←是最近在地下街買的~~找到寶好開心呀~~

我從最近的→最舊的

本來是要一拿到就想寫文章的
不過礙於段考~就放到之後再寫囉~~

不是我要說,日本人真是太有商業頭腦了!
您看看這歌殿
顧名思義就是有歌
所以除了帥帥的王子外
還可以發唱片……

周邊商品不是好可愛就是好帥或好精緻這樣

然後就是我們這些迷妹們會掏包~~



話扯遠了,回來。

我先從最近的來講喔





這是什麼捏……來拆封囉…




拆開一點囉~(超長的拖臺錢
順帶一提,包裝紙是長型海報……



露天賣家通常都挺細心的

都會外包裝再加一層泡泡紙

家裡的泡泡紙已經超多了www

已經大概看出來了吧~

有淺紫也大概看得出來~
(文章標題都寫是美風的周邊了




搭啦~~拆開啦!
(照我這種分享進度大概會很多照片然後拖很久吧
要不跳過拆封??


這是夏日的什麼特輯喔(超隨便ww

拿到的時候真開心啊啊~~

不過也稍微……疑惑了下……


怎麼比我想像中還小啊


來來來給個比例圖喔



整個東西加外包裝跟一隻uniball筆差不多長欸

也就是說

吊飾比一隻筆還短……

他的價錢讓我誤會他的size(掩面

可是我還是超愛的啊啊

美哭了ww

來看看放大圖喔喔



最近很喜歡壓克力吊飾~~
喜歡那種透明感~
您看看那背景的天藍與透明感~~

好漂亮~~

再加上中間的主角!!!
美。

(而且不知為何有香香的味道

放正面背面圖。




是我錯覺還是PO上來的照片解析度會降低啊→_→

感覺在電腦裡看得比較清晰欸


來下一個~~(一個就介紹超久的欸欸



嘿嘿看上面有蝴蝶結&圓柱體的盒子就知道是什麼了吧~~

是生日小熊喔喔^0^/////(歡呼~~



從外包裝就看出來囉~~
(又是泡泡紙

(好像真的開封圖太多欸



看看底部。



上面打了個可愛的蝴蝶結<3

不過拍起來像退色了……

其實是再深一點點點點點的淺紫0.<



……喔對,然後怎麼沒有開箱照片?

因為他箱子太大個了
被我在便利商店就拆開紙箱&包裝
然後通通進我書包

省得我拿。沒辦法還要拿便當袋啊

以下是被我拆開的包裝↓↓↓



賣家不愧是蒐集AI周邊的賣家

連包裝紙(防撞)都是日文雜誌內頁…

太專業。絕對(!?)是會定期關注各動態的~~



就是這個。↑↑↑

我不認識:p

(啊無關前言真的講太多啦!!!
(我就想交代嘛
(要膠臺嗎?
(冷。


正式開封小熊登場↓↓↓



為什麼會raise his hand XDD

是塞進去時沒弄好嘛!?

我很想拆開來拍照可是他盒子包裝的很好

我沒有自信能弄回一模一樣→_→

不過看了就是心情好啊啊啊

超可愛的!!!

還有人會做這些小熊的專屬衣服喔

超想買的~那個迷你版的歌殿角色外套~~

給美風熊穿一定很可愛~~
(怎麼有種媽媽給小孩買衣服的心理啊



這是背面ww




他的小腳膠有印生日喔

我有朋友跟他同天生日~~真不錯欸欸

不過拍的不是很清楚~~

這個就跟上一個不一樣
是比我想的還要大一些

另外就是這個↓↓↓



超可愛的壽屋資料夾www

這是兩個一組的~~

除了藍還有翔欸欸欸~~~<3

我變心了天啊
從tokiya>syo→syo>tokiya了……
嗚嗚時也對不起
但是你還是排名很前面的!(滾!!!



這是另一個圖案~~重覆的圖案也超可愛der~

尤其壽屋都會把角色做的超可愛!!!
想不愛都難~~



小小明細~~正面背面都有喔!

第一個的背面好像紙膠帶的設計喔喔!!

超讚的~~


--------以上是比較近期購買的-------


然後是往前N個月的東西~


這是什麼包裝~

餐盤?

所以說都可以猜猜看買家用什麼盒子XD


好啦拆喔


看到一點啦(就說妳拖太長了


嗚嗚啊啊啊啊啊賣家把它對折了qwq

是可以節省空間沒錯啦…

可是好心疼喔(←這人……



又一個美人兒帥哥照出來了

背面↓↓



裡面有墊一張紙。

是說我當初開封時為何會拍這張照片啊啊

根本沒什麼重點啊啊

也太鉅細靡遺=="


這個記得是因為很少量

就是蠻難買的

剛好有找到就下標了

不過是有買貴了一點啦


------然後是另一發------


接著是什麼呢~

是個精緻到爆(?)的東西喔0.<

依舊來開個箱。




開箱照片實在太多,請讓我不加文字帶過。


快轉(?)至實品出現


是藍藍的生日掛飾耶耶耶耶耶~~~

\^q^/



喔喔喔是不是美呆了~~



是made in china

然後外盒是made in japan?

什麼奇特的分工!??



準備開盒囉(你看是不是真的開箱照很多拖很久

裡面有墊一層保麗龍




喔喔喔喔喔~~

真的超美的!!!

旁邊還有一張簽名照(?)~

讓我們來看看近照吧吧~~


您看看連細部都做的好精細唷~~

金屬邊還有小水鑽~~

顏色配得好夢幻喔喔~

雖然藍的代表色是淺紫

可是看起來比較像粉紅色呢@@

超愛的啊啊


裡面還有鑲上"Ai"跟他的生日

超精緻的是不是!!!!!


上面還有個皇冠↓↓↓


連上面穿鍊子的地方都有水鑽ww

上面的皇冠頂部也是~~


特愛的~~~

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這樣---------------
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囉~

不過怎麼生日飾品這種壓軸性(?)的會拍得這麼不專業啊啊→_→

真是的www

我應該好好找訣竅的=3=

拍的好沒有生氣喔…


這是一段時間的總集喔


希望大家看的開心~~

歡迎討論喔^0^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