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純屬分享,若有侵權請告知,我一定立刻刪除!

 

然後這篇照片很奇怪.....一會兒看的到一會兒看不到@@.....

因為是連結外面的相簿...

目前出到第六集

總共好像是有十幾集

 

 

當初在書店看到這有點驚悚的標題

還以為是什麼可怕故事

 

不過它的封面看起來如此唯美啊~

 

嗯嗯就去買來看看了ˊ艸ˋ

 

 

書背

封底

 

那那那.....先來個人物介紹好啦~

 

愛莉西亞.費德霖-女主.擁有地方伯名號的沒落貴族

卡修凡.萊森-男主.有"阿茲貝格的暴君"的稱號.有國王特許的"強公爵"稱號

諾拉-女僕兼(自稱)卡修凡的情婦

路亞克-人稱"死神"的前任殺手(頑皮^^)

托雷斯-卡修凡的兒時玩伴.後來到萊森家當管家

提爾納德.雷登-以前常被其他人欺負而現在逐漸成熟的小少爺(欸?

 

哼哼先這樣~太多角色了哈哈

我想第一次讀的讀者還沒辦法記這麼快^^

顏色字是按照(自己對人物的)印象色配的哈哈

 

我會把每一集封面放上來唷>.0(因為比起網路圖片這有書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喔喔它每一集都送一些紙製品呵呵

悠遊卡貼啦.杯墊啦.門牌啦.功課表等等.....

 

嘻嘻來看看劇情大綱喔喔(自己亂打的:P(欸

喜歡恐怖小說的愛莉西亞,在婚禮上,她的新郎被殺害,因而被冠上了"死神姬"的稱號

身為沒落貴族,因貧困而嫁給阿茲貝格地區的領主-卡修凡.萊森......應該說她是被買下來的新娘

天生少根筋的愛莉西亞(因為她很實際)很開心,不僅有錢了,還不用賣掉費德霖邸宅

還可以住在向鬼屋一樣的底宅......嗯==

 

她的丈夫,卡修凡大人,雖然被稱為阿茲貝格的暴君但其實很溫柔

我想是因為愛莉西亞的關係吧ˊ艸ˋ

還有一直有提到關於祈翼教的事情......

 

 

我還是先不要透太多好了,大概說一下前情就好

以下就是我亂七八糟不按牌理出牌(欸?)的心得分享喔kuso (6)  

 

 

先來看看第一集

 

 

咳咳!卡修凡手的位置怪怪的

 

卡修凡真的看起來挺ㄘㄠˋ老==

他其實只有二十幾歲而已呢

順帶一提,愛莉西雅在第一集提到時為14歲喔

 

總之愛莉西亞就是一直都很悠哉悠哉那款啦

說話幾乎都不挑時機地點

就突然蹦一句,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也是笑點了:)

example:

當她一嫁到萊森家,卡修凡告訴她,她是她用錢買下的妻子,也只是想買她的"費德霖"名號

卡修凡本以為他會很傷心但...

愛莉西亞表示

"太好了!"

"萊森大人,不對.老爺,謝謝您買下我!真是太好了,竟然還有人願意買下費德霖的名號!

這下子可以不必賣掉那棟屋子,爸爸.媽媽也能放心了!"

"幸好您是只有金錢跟地位的人,畢竟您說的沒錯,我家也只剩下歷史和名譽了。.........(略)......

......我想我再也遇不到比您適合當我丈夫的人了!"

 

.........您真樂觀。

她只是很單純啦。

 

 

 

還有!我一定要講一下路亞克!!!!!

 (我每次都會搞不清楚是路亞克還是路克亞...囧。)

不知為何我就是很喜歡這個角色20121114134742b85  

怎麼說呢...很可愛嗎?

還是...頑皮?

跟愛莉西亞有點像...悠哉悠哉?

反正就挺喜歡的就是^^

 

上圖是第1集的圖

把路亞克的臉畫的有點女性化...(對不起...

把褲子畫的好低腰(掩面

 

路亞克能力很強,比卡修凡還要厲害...

這樣的設定真不錯啊~

 

 

 到後面人物越來越帥了啊啊~

 

---

 

第二集呢

 

是前任未婚夫出場喔

就是"時鐘公爵"-狄尼洛.阿茲貝格公爵

 

嘻嘻嘻他最大的特色就是

講話累格。

 

 

"我沒有、打算、當時鐘。只是,大家都、這麼認為。巡視,一個人、就行。"

 

呵呵分好幾段講真的好有趣啊ˊ艸ˋ

 

 

我很喜歡的一段劇情是-

愛莉西亞和路亞克跟在狄尼洛後面

(狄尼洛在巡視,因為有很多人把他當時鐘,就是說看到他出現在哪,就能知道現在大概是什麼時候)

愛莉西亞很有興趣跟狄尼洛聊聊

於是就邊走邊聊

可是狄尼洛太高大了

愛莉西亞要把脖子垂直抬高才能看著他說話

脖子很酸

當她發現只要隔一段距離說話就不會痠了

 

於是......兩名地方伯開始隔著一段距離對彼此大吼2012113013422824f  

 

然後怎麼辦咧?

 

 

當然卡修凡就不爽了哈哈

也是覺得這個角色挺好玩的

like+1

 

還有愛莉西亞的"肚子痛"XD

詳情請參考第2集喔~

 

-----

第三集

 

個人覺得主要是在說路亞克&他的出身背景之類

 

果然很令人心疼啊啊啊啊啊2012113013422600c  

 

從小他很喜歡他哥哥

可是他哥哥-撒伊德,在一次任務中受傷

漸漸能力不如路亞克

開始對路亞克不好

 

但路亞克依然待哥哥很好

 

他覺得,那是他的親人,他應該連他的任務一起做

 

"做得好,做不好......都不行啊......"

 

真令人心疼的一句話:((

 

 

但過了這麼久以後,撒伊德突然出現在路亞克面前

 

路亞克不敢置信,因為有一次,撒伊德想趁他睡覺時偷襲他卻反被殺

撒伊德不可能出現在這裡

 

 

啊啊對啦沒錯~它是假哥哥啦

 

劇透透很大......

 

一個片段講一下

因為如此這般(欸)路亞克和愛莉西亞掉到枯井裡

他問她:愛莉西亞,妳喜歡我嗎?

想當然爾,她當然沒想太多,就說喜歡

(但愛莉西亞說的不是指男女間吧...)

and then...路亞克說,好高興,因為他喜歡的人也喜歡他云云...

然後...他說:"可是,抱歉,我其實不太喜歡會喜歡我的人。"

路亞克這麼說,其實是不喜歡自己吧.....(猜測而已,不要太認真

 

可是......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路亞克你怎麼對得起喜歡你的粉絲啊啊-----20121114134831a76  

純屬玩笑。請勿認真。

 

我相信這集完了以後他的心結就打開了\^0^/

(路亞克)喜歡卡修凡也喜歡愛莉西亞~

 

還有他最後有個好溫馨好溫馨的畫面啊~ˊ艸ˋ♥

 

 

 

然後他就變兒子了(無誤

 

詳細情形請參考"死神姬的再婚3"~(眨P啊)

 

 

-----

 

 第四集

 

 第三集多了芮妮和ㄧ些角色

第四集的話.則是有個我一看就想笑的角色XD

 

吉士卡。奧得侯爵---一頭金髮.有著一股傲氣.散發一種高貴的氣息

 

 就是這位。

 

 

讓我一看就想到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1  

 

咱們歌王子裡的卡繆前輩XDDDDD

 

一整個氣質超像~髮型也差不多啊哈哈哈~~

 

BUT!卡繆前輩比吉士卡好太多了!!!

 

 

 

吉士卡,總來說就是只關心國家不關心他老婆的冷血男-3-

虧他老婆那麼愛他欸>:(

居然還要愛莉西亞做他的情婦,還...還...強吻她!

太過分了啊啊啊啊啊!

 

希望作者在最後能把他和艾媞娜(他老婆)寫成好結局~

艾媞娜也是惹人心疼啊><

 

 

 

......扯多了。這集主要是說卡修凡與吉士卡的關係及搶(!?)愛莉西亞啦~

這集卡修凡與愛莉西亞感情增溫比較多ˊ艸ˋ♥

 

-----

第五集

 

這集就真的是在講"教團來搶妻啦:))

 

然後悲劇發生了......

 

因為這篇是我放置很久才生出來的........

 

久到電腦都換一台了......201212121339206e4  

 

縮以~~

 

照片都不見了.......哭哭喔.....

 

 

那就把5.6及放到下一次我重新拍吧(掩面

 

 

 

(誰知道妳下次生出文章來又是甚麼時候

 

 

 

這篇真的生太久了啦!!

 

 

隔了不知道有一年沒有(妳真的太誇張real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好啦 就下次囉~~~

 

real10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