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片形式again

底下有照片形式的T-shirt ver.

 

欸欸怎摸回事.....

我最近一直都是歌之的戰利品耶......

 

歌王子魅力太大了real1  <-意義不明的圖

 

 

那麼就直接來看看影片吧~

 

這次比較長喔喔喔O.<

 

 

  

 

這次上傳更久......

 

竟然花了我3小時多啊......

 

 

我把音樂開比較大聲

所以說話可能會聽不清楚@@

 

 

(沒關係啦又不是要聽妳聲音)(欸

 

真的聽不清楚的話...我提供劇本(?)給你喔;)

 

 

---

 

嘻嘻接下來是同人T-shirt ver.壓克力吊飾喔喔喔

 

沒有找到翔的-3-

 

這個真可愛~ˊVˋ

我就是對這種的沒輒哈哈

 

pixnet 用IMG_0740.JPG

 

嘻嘻有改過表情喔♪

這麼可愛的踢恤ver沒有小翔的有點可惜ˊ3ˋ

 

底紙好可愛喔喔~

 

 

pixnet 用IMG_0769.JPG

 

otoya

真的好好好可愛(妳要講幾遍啦

^0^

 

pixnet 用IMG_0768.JPG

 

tokiya

 

為什麼時矢是企鵝的啊?

 

有什麼關聯嗎@@?

 

我發現他們都沒穿鞋子:))

重點是這個嘛?

 

pixnet 用IMG_0771.JPG

reiji

 

表情被改過吧哈哈

吐舌還挺可愛ㄉㄟ♥

(妳就不能換個形容詞嘛)

 

pixnet 用IMG_0765.JPG

ai

\^0^/

 

我最喜番的前輩啊~

 

一樣表情改了->微笑

 

 

pixnet 用IMG_0766.JPG

camus

這個沒有改表情(依舊一副對世事嚴重不滿

與其說不滿.倒還比較像傲嬌的臉啊ˊ艸ˋ

 

pixnet 用IMG_0767.JPG

 

ramaru

 

果真連衣服都rock!

它的褲子顏色跟其他人不太一樣O.O

 

 

 pixnet 用IMG_0770.JPG

 還有小星星>0<

 

---

 

然後來一下影片裡的AI MEMO夾的開箱~~

 

 

pixnet 用IMG_1049.JPG

 

是滴!您沒有看錯!

是這個大箱子!!!

 

還有手當比例.....

 

拿貨當下嚇了一跳啊/O口O/

 

怎麼我只買個4.7左右的夾子要用到那麼大的箱子=_=lll

 

pixnet 用IMG_1050.JPG

然後用個塑膠袋包著

 

pixnet 用IMG_1051.JPG

 

然後又有小塑膠袋

好貼心喔 包了好多層啊=V="

 

pixnet 用IMG_1053.JPG

 

嘻嘻來個放大圖喔♥

 

盒子可以站立的

 

買到有種"好棒~"的感覺

 

因為通常藍的東西很快就搶完了欸哈哈哈="=

 

\^0^/

 

fc59e383cf69d0bc684e2fd1b430b0d0  

 

好想好想買PSP玩喔喔喔喔喔喔喔

(打滾

 

就算我看不懂但日文是可以練的!!!!!

 

 

等等我啊啊~請保留我的一份~<-意義不明

 

 

 

 

先降啦~real10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