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是用影片方式分享囉~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方式啊@@  快來看看影片吧

 

 

 

然後...希望你們沒注意到啦...不過我講到一句日文...講錯...不要在意喔><

 

  

 

真的上傳超久的啦~~快2個小時欸==

 

我只想在部落格分享而已.youtube是不是比較快啊?

請大家容忍一下我的破日文...真心覺得日文名字聽著習慣=w=

 

 

然後還有在露天拍賣買到PRINCE SUMMER!徽章~

嘻嘻覺得好神奇...從日本坐飛機來的的哈哈~

 

心裡就覺得:挖!我手上的東西曾經在日本的商店裡欸ˊVˋ

 

來看看吧從開封開始~

 

IMG_0799  

這次是這個盒子:))

 

真的蠻妙的==

 

 

IMG_0800  

夾著厚紙板:)

 

真貼心啊~:)

 

IMG_0801  

喔喔出來啦~~

 

 

看看外包裝~

IMG_0802  

 

兩個徽章 一個金屬吊牌♥

 

 

IMG_0804  

這是有得挑的哈哈

我挑了一個全體&一個來栖翔

 

閃閃blingbling的底喔~~♥

(那月在最下面...==)

 

 

IMG_0806  

 

翔~

 

真心覺得好喜歡喔><

 

是說我聽Japanese girl說徽章(canbadge)的日文

 

她們說---刊      八    己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n   ba  dge

 

:P

 

顧名思義是金屬材質的徽章喔0.<

 

 

 

IMG_0803  

 

之前在地下街都沒有買到喜歡的角色...

 

網上剛好有就下標

 

 

是說我地下街戰利品已接累積2次了==

 

還有12月&1月Debut1000%

 

期待啊~~~希望放久不會黏啊>.<

 

 

好想玩PSP...ALL STAR還有ASAS...

 

可是看不懂阿哈哈...

我朋友說可以訓練哈哈.....

 

 

 

那先降啦~歡迎同好一起留言討論喔~

我會很開心的跟你聊的~

 

real1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