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哈囉^0^//**

這裡Melodykuso (6) 

目前給自己取的日文名字是

星月瑠實
ほしづき るみ

喜歡這個姓氏(或是星野,但更喜歡有星有月)~~感覺好美喔~

瑠実(←其實是這個比較像日文字)是在看漫畫是翻到了~
女主叫"長谷川瑠實"

當然不會用長谷川就是

再來就是各種坑的明細喔↓↓↓(有想到再增

動漫
歌之王子殿下→目前最大坑
本命:美風藍來栖翔
(就是特別喜歡這兩個↑↑,但是不代表其他不喜歡喔(夠了妳這花癡

義呆利→目前就是慢慢追~Q版超可愛!!
本命:???

兄弟鬥爭→結局讓我桑心了…
本命:椿←我一直以為是「樁」你造嗎!??錯了一年啊啊

名偵探柯南→已經處於荒廢狀態了

手遊
夢100→最大坑,已玩數月(日版)
本命:絕對是複選

美男宮殿 月下灰姑娘→應該有一年了
本命:路易尤利(大概啦~(!?

美男大奧(新奧)→同上
本命:火影緒形(?

戀愛警報→也是應該有一年了喔
本命:一條(用黃色看不清楚)夏目新堂(總共也才幾個角色妳選了一半了

暖暖環遊世界→暖萌妹暖暖+漂釀衣服~~讚

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→被阿古哉拉下來玩的
本命:(當然是)下呂阿古哉有馬也不錯ˊ艸ˋ
玩完下呂前輩就沒甚麼動力去碰了==

魔法使與黑貓維茲→還不錯玩~

抽到一張超帥的天使啊啊啊啊啊啊~~

其他
紙膠帶→喔喔喔別看我這樣(?)我也是很愛紙膠的!!

跳跳馬Rody→超可愛的啦啦~~

方吉菇菇→很可愛,但是比較沒在追啦

小說,漫畫→僅限戀愛,搞笑,喜劇類

.*+.*+.*+.*+.*+.

大概就是以上這些吧~
麼好多本命都是粉紅色啊啊


有同好我都非常歡迎留言討論喔喔!!

然後我雖然特喜歡歌殿但是乙女遊戲也很喜歡喔喔

不過我沒有PSP或vita

所以都是看各種心得與翻譯才能大概知道

有裝模擬器但音質好差呃呃qwq(這人蠢


這個部落格是從無名小站搬過來的

所以很多都是蠢蠢的製品文

而且好多都失聯了~

可能之後會全刪吧~畢竟覺得沒什麼人要貼

等文章數多了再刪掉吧(先用來充文章數


那麼各位,歡迎同好一起討論喔喔

當然不是的捧油也歡迎啦0.<


real101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